县经信局深入贯彻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1-10 14:41:58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8日,县经信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经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要把全面系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增强全体职工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两种形式结合,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认清当下经济工作的重点,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千方百计稳增长、促发展,把稳增长摆在经济工作的首位,多措并举实现2020年经济工作“开门红”。 (县经信局  王锐)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