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微来我县考察红色文化保护和开发情况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1-10 15:17:33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9日,世界文化遗产专家(教授)、亚太旅游联合会副会长、北京现代循环经济研究院名誉院长邓微来我县考察红色文化以及红色旅游文化的开发和利用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县委书记唐文辉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过程中,邓微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红军城、木门会议会址,通过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历史图片、文献实物和文字记录,详细了解红四方面军在旺苍的革命历程,并深入了解旺苍经济社会发展和红色旅游开发情况。

邓微对我县红色文化和红色旅游开发与利用工作给予肯定。他认为,旺苍作为红色革命老区,拥有全国保存最完整的历史建筑遗址和红色文物。他希望,要深入挖掘红色遗址和文物的历史内涵,讲好红色故事,传承文化价值,让丰厚的文物资源“活”起来、“亮”起来,带动旺苍文旅事业蓬勃发展;要以红色教育基地为依托,不断加强红色精神宣传教育,提升干部群众对红军精神的认同感。

县领导张健,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考察。(图/文:县新闻中心  陈加普  唐福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