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手机报(2020年第4期总第826期)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1-10 22:34:37 浏览次数: 分享:

深入贯彻县委全会精神  加快建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

生态优先  创新驱动  转型发展  富民强县

统筹合力  全员参与  脱贫摘帽

掌阅天下,心知红城。亲爱的读者,您好!旺苍手机报准时与您相约!
————————

【旺苍要闻】

★唐文辉调研城市污水和生活垃圾处理工作
昨(9)日,县委书记唐文辉赴县城市污水处理厂、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厂专题调研工作。
唐文辉指出,相关单位要督促施工单位在保证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推进县城市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完工投用,更好的维护东河水质和生态环境安全,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切实加强填埋场的垃圾填埋和渗漏液处理工艺,加大设备、环境和安全运行等方面的管理,大力推行“户分类、乡镇收集、县转运、市处理”,实现“变废为宝”的资源循环再利用。唐文辉强调,要积极开展城乡卫生秩序大整治,大力推行网格化、精细化、可量化、可评比的城区环卫保洁管理制度,建立健全集中居住区联结联包和公共区域巡查保洁统一评比排位的乡镇环卫保洁管理制度,集中开展影响市容环境的行为整治行动,强化劝导教育,加强惩处力度,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城市可持续发展能力。(图为唐文辉调研县城市污水处理厂)
—————————

【红城战报】

★双汇镇:“乡贤治村”助推脱贫攻坚
去年以来,双汇镇聚焦脱贫攻坚热点、难点,狠抓乡风文明提升,大力倡导“乡贤治村”、“能人治村”理念。据了解,自全镇各村成立道德评议会、村民议事会以来,积极开展产业发展大户、环境卫生优美户、身边好人好事等评选活动,树立正反两面典型,设置“红黑榜”,有力营造你追我赶、创优争先和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坚定了干部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图为双汇镇开展“四户”评选大会)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县司法局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
日前,县司法局组织学习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该局干部职工把司法行政职能优势转变为治理效能,为建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提供坚实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
★五权镇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
昨(9)日,五权镇组织召开镇村干部会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党建等各项工作,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该镇各项工作中。
—————————
【细说安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白酒质量安全监管
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白酒质量安全专项检查,从源头保障白酒质量安全,促进白酒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截至目前,共检查市场主体18户,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
—————————
【温馨提示】
1.感谢您的阅读!接收需要移动数据网络(GPRS)支持,但不产生流量费用。
2.如果您的手机出现接收方面的问题请咨询移动客服经理,联系电话13440031666;如对内容有意见或建议请致电本报热线13547174486。
3.本报每周发送三次,每周一、三、五18:00各发送一次(节假日除外)。
4.请您及时删除已阅读彩信,以免内存不足影响接收。
———————
本报由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主办
主编:陈江 责任编辑:王妍 编辑:王珏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