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飞宇走访慰问县内部分重点企业、项目和贫困户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1-20 20:32:01 浏览次数: 分享:

春节临近,1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深入旺苍县攀成钢焦化有限公司、尚武镇中国西部绿色家居产业园、嘉川镇太平村,走访慰问企业员工、项目一线施工人员、部分贫困户,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余飞宇指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希望企业负责人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和市场,研究吃透相关政策法规,牢牢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提高产品科技含量,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确保企业健康稳定有序发展,希望相关项目施工人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抢抓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建设质量。

在嘉川镇太平村贫困户景治国、许明金、高朝平的家中,余飞宇与他们亲切交谈,并给他们送去了大米、粮油和慰问金。余飞宇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依托帮扶政策尽快实现家庭增收致富,在各方面的帮助下,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嘉川镇及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帮扶政策,切实把困难群众的疾苦握在手上、牵在心头,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领导宫高鹏,县级相关部门、乡镇、企业负责人参加慰问。(图/文:县新闻中心 康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