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17:04:47 浏览次数: 分享:

春节前夕,120日,县人民法院组织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代表、部分困难干警,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鼓励他们跟党走、铭党恩。

据介绍,节前慰问,是县法院党组始终高度重视退休干部、关心法院干警及其家庭、关爱困难群众的优良传统和具体表现,一声简短的祝福、一句暖心的问候是县法院党组注重人文关怀的缩影,让老干部、法院干警和困难群众在节日到来之际倍感温暖,倍感幸福。

据悉,此次共走访慰问26个退休干部、困难干警家庭。(县法院  莫莎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