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浩深入我县看望慰问住户调查记账户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17:06:56 浏览次数: 分享: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20日,副市长杨浩深入我县万山乡蒙溪村住户调查点,走访慰问住户调查记账户,为记账户送上慰问金和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住户调查点,杨浩与记账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一年来的收支情况,耐心听取他们的记账感受和意见。杨浩指出,记账工作意义重大,及时准确地提供住户调查基础资料,将为政府了解民生、制定相关政策提供重要依据,非常感谢记账户一年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希望他们2020年一如既往的支持统计调查工作,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反映收支水平。

国家统计局广元调查队队长向海平,县领导李放,县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慰问。(县统计局  杨桂懿)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