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17:12:55 浏览次数: 分享:

春节将至,温暖相随。119日,县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檬子乡店坪村、田梁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传递给每一位贫困群众和奋战在脱贫一线的党员干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檬子乡店坪村和田梁村,认真查看了贫困户生活居住条件、产业发展等情况,为45户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和慰问金。活动现场,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亲切交谈,“您过冬的棉被厚不厚?”“您最近的身体状况如何?”“家里过年都办好了年货吗?”……帮扶干部字字关切、句句温暖,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冬季取暖等情况,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认真听取了他们关于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向他们宣传党的扶贫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振作精神、克服困难。

贫困群众纷纷表示,今后一定鼓足干劲、继续奋发向上,为美好的生活不懈奋斗。通过此次活动,慰问组一行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了贫困群众的心坎上,不仅增进了困难群众对党和政府的深厚感情,也进一步拉近了贫困群众与帮扶干部的距离,让脱贫成效得到了有效巩固。(县司法局  何挺)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