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牵手退休干警 传递暖暖真情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17:24:42 浏览次数: 分享: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向退休老同志们表达对检察事业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情关怀,117日—21日,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结合“1+N”牵手行动,开展“守初心、当先锋——温暖过冬、欢乐过年”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看望慰问中,党员干警与退休老同志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了他们身体、家庭、生活等情况,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县检察院在服务中心大局、推进司法改革、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以及2020年的工作思路,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听老同志们讲故事、讲党史,党员干警们更加了解过去、了解历史,深深感受到了他们无畏的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警们干事创业的激情。

退休老干部对旺苍县检察院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旺苍检察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旺苍检察工作,不遗余力发挥余热,为旺苍检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据介绍,本次活动在春节前将持续开展,预计走访慰问20余户退休老同志。(县检察院  张维)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