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春节慰问贫困户真情帮扶暖民心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17:18:52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落实,确保结对帮扶贫困户温暖过冬、幸福过年,121日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怀着对群众的深情厚意和关怀来到枣林乡三汇村、双龙村,对特殊困难贫困户和老党员进行春节慰问,向贫困家庭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每到一处,该局负责人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贫困户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等,聊家常、谈新年、送祝福、表心愿,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希望他们依靠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同时,叮嘱随行的驻村第一书记要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密切关注他们的生活,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据介绍,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贫困户11户,为每户贫困家庭送去了300元慰问金。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关心和厚爱,将在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努力奋斗,争取在新的一年中致富奔小康。(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许超)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