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与县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老人儿童共迎新春佳节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1-23 16:05:14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唐文辉看望慰问县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的老人和儿童,为他们送去了党委和政府的亲切关怀,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快乐的新春佳节。县政协主席赵俊科等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唐文辉实地察看了老人和孩子们的生活环境,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救助服务机构的运营管理情况。唐文辉一行还与他们一起贴春联、挂灯笼,院内充满着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

 

在随后举行的文艺演出中,舞蹈、小品、杂技、歌伴舞、大合唱等节目赢得老人和孩子们的阵阵喝彩,现场掌声不断,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活动中,唐文辉一行还向老人和孩子们送上新春慰问金和礼品,向大家致以春节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老人和孩子们个个喜笑颜开,现场一派温馨祥和。

 

唐文辉要求,春节即将来临,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指导、监督、检查和服务,全县社会福利机构要带着责任和情感做好日常工作,让入院的每名老人和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温馨、快乐的春节。唐文辉鼓励老人们要照顾好身体,孩子们要心怀感恩,茁壮成长、好好学习,争取多学一些知识、多掌握一技之长,为家乡、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县领导王尔敏、杜林、邹贵平、张国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图/文:县新闻中心 陈加普 唐福升 县民政局 何军修)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