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贵平带队检查春节民生保障工作并慰问县机关事务保障服务人员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1-23 17:27:13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23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邹贵平带队赴县自来水公司、县天然气公司、县供电公司、县广电网络公司,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旺苍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辛勤努力,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邹贵平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实地察看各单位生产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节日期间运力保障、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邹贵平强调,供电、供气、供水及广播电视节目收听收看等联系千家万户,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是最基本的民生工程。春节期间,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搞好服务,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坚实保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慰问期间,邹贵平还看望了县委群工局和县机要局干部、物业服务人员、县保安队员、县公务用车驾驶员、食堂服务人员,感谢他们一年来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的推进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图/文:县新闻中心 张坤)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