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尔敏深入部分乡镇调研黄茶产业发展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3-04 15:18:27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3日,县委副书记王尔敏先后深入九龙镇、木门镇、农建乡、化龙乡、普济镇等乡镇,实地督导黄茶产业发展和生猪稳产保供工作。

 

王尔敏实地查看了各乡镇黄茶产业发展、基地建设工作,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黄茶园区建设和茶叶管护情况的汇报。王尔敏指出,黄茶产业事关县域经济发展和全县脱贫攻坚摘帽质效,各乡镇务必高度重视,对照目标,迅速行动,科学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做好黄茶基地建设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黄茶基地建设任务;要抓住东西部扶贫协作、九广合作机遇,不断加大茶叶项目资金争取和茶园管理投入力度;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任务和措施,相互衔接、上下联动、集中突破,确保黄茶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集中连片的基本原则持续扩大茶产业规模,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确保黄茶园区标准化、规模化发展;要合理调整茶产品结构,做深茶叶产业链,加快建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不断提升茶产业附加值。

当天,王尔敏还督导了各乡镇生猪稳产保供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尽职尽责,抓好各项优惠扶持政策落实落地;要规范养殖场土地、环保等方面审批工作,在夯实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扩大生猪养殖规模,强力推进种猪场和家庭农场建设,确保我县保生猪产业健康发展、市场供应长期稳定。

县领导李放,县级相关部门、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图/文:县新闻中心  张坤)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