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尔敏督导部分乡镇黄茶产业发展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3-05 16:34:35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4日至5日,县委副书记王尔敏深入黄洋镇、东河镇、嘉川镇、白水镇,督导检查黄茶产业发展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在督导各乡镇黄茶产业发展和基地建设工作时,王尔敏指出,大力发展优势黄茶是我县实现产业带动脱贫摘帽及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抓手,各乡镇高度重视,从细处深处着手做好优势黄茶产业的谋划和发展。要科学合理布局,细化落实土地区块划分方案,坚持规模化连片集中发展,持续扩大黄茶产业规模;要标准化整治、利用好原有的小农水设施,加快推进新建黄茶种植基地的灌溉设备建设,确保基地生产作业基础设施的配套得到充分保障;要积极培育专合社、茶叶企业等新型经营主体入驻基地,借力“互联网+”等平台,打通线上、线下产销供应渠道,提高茶叶销量;要深化茶旅融合,将茶文化融入休闲旅游等产业,突出核心,促进农村发展、农民增收,推动我县脱贫摘帽和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天,王尔敏还督导检查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他要求,各乡镇要始终坚持美化环境、方便群众的基本原则,持续巩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在保持大面环境整体清洁的同时,不放过死角死面等细节处的卫生状况;要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提升人居环境,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让广大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县领导李放参加督导。(图/文:县新闻中心 张坤)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