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一季度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0.08亿元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3-13 17:48:43 浏览次数: 分享:

313日上午,旺苍县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东河文化景观廊桥建设项目现场举行。县委书记唐文辉讲话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主持开工活动。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参加开工活动。

集中开工前,唐文辉、余飞宇、赵俊科等领导听取了全县第一季度重大项目落地建设相关情况介绍。

 

唐文辉在讲话中代表县四大班子向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抓项目就是抓经济,抓项目就是抓发展。今年以来,我县深入落实市委“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围绕“大工业”“大农业”“大文旅”“大城镇”四大结构调整和全域大开放、乡镇大振兴经济建设主战场“六件大事”,始终坚持以项目投资为主引擎,紧盯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复工复产不松劲,强力推进“项目投资大比武”,在全县上下掀起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工作热潮。

唐文辉强调,项目工地就是攻坚阵地、项目现场就是比武考场。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坚持有问题帮助化解、有困难协调解决、有障碍积极疏通,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千方百计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同时,希望项目的投资方和承建方,在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和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按照建一流工程、树一流品牌的要求,争分夺秒抢进度、一丝不苟抓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切实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旺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实现全面小康和建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5个,总投资20.0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69亿元,涉及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民生社会事业及生态环境等多个领域。此次开工项目包括旺苍东河文化景观廊桥建设项目等3个基础设施类建设项目,米仓山茶叶全产业链示范项目、治城煤矿机械化改造项目、铁路道砟加工技改扩能项目等16个产业发展类建设项目,旺苍县三江镇战旗小学和木门幼儿园建设项目、旺苍职业中学学生公寓建设项目等4个民生社会事业类建设项目,旺苍县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改善项目(一期)、旺苍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生态环境类项目建设2个。

县领导王尔敏、张健、吴健、黄燕、邹贵平、李放,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开工项目业主单位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集中开工活动。(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陈加普  唐福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