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浩来旺调研黄茶现代种业园区建设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3-20 09:19:01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9日,副市长杨浩深入我县专题调研黄茶现代种业园区建设工作。

杨浩一行先后前往九龙镇庙子村和木门镇茶园村、青龙村、三合村,实地查看了各村新拓展黄茶母本园、黄茶品比园、黄茶良繁基地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我县关于黄茶现代种业发展规划情况汇报。

杨浩指出,旺苍县要牢牢把握建设黄茶现代种业园区的重要发展机遇,打造旺苍茶叶产业振兴的龙头工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黄茶现代种业园区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坚定发展黄茶产业的信心和决心,遵循现代种业园区发展客观规律,高标准推进园区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园区建设规划,在充分考虑土壤环境的基础上,立足园区长远发展,成片成规模布局黄茶种植园区,推动吃住行游购娱全域乡村发展。要坚持政府领导、市场主推的模式,积极构建以市场为导向、企业为主体的黄茶现代种业发展体系。要加大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着力配套田网、水网、路网等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要集成运用种养循环、智能控制等现代化农业技术,全面提升园区建设科学技术水平。要加大品牌宣传推介力度,充分利用广元黄茶区域公共品牌,发挥旺苍中国名茶之乡地理标志优势,搭建起全产业链的茶叶交易平台,形成以旺苍为中心、辐射川东北、覆盖全川全国的种业大市场。

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县领导王尔敏、李放,县级相关单位、乡镇、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康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