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工业和商贸服务业企业融资对接座谈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3-24 10:52:24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缓解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和复工复产的各项涉企支持政策,帮助中小微企业准确掌握和及时适用各项政策,323日,我县在综合行政执法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工业和商贸服务业企业融资对接座谈会。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落实应对疫情缓解中小微企业困难相关优惠政策的重要性,清醒认识落实相关涉企优惠政策是推进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纾解困难发展的迫切需求,认识到落实相关涉企优惠政策是推进旺苍县域经济健康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要加强应对疫情缓解中小微企业困难相关优惠政策的研究学习,做好应对疫情缓解中小微企业困难的相关优惠政策宣讲工作。要加强对接,打通银企对接堵点和断点,实现互惠共赢发展,要多方协力,切实提高融资成效。

县领导黄燕、宫高鹏参加会议。(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张坤)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