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尔敏调研柳溪乡“五小”产业发展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3-27 11:04:10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26日,县委副书记王尔敏深入柳溪乡调研“五小”产业发展相关工作。

王尔敏入户走访了柳溪乡蟠龙村部分农户,实地查看了到户产业发展情况,现场指导“五小”产业发展推进各项工作。

王尔敏指出,大力推进“五小”产业发展,不仅是实现农户“短平快”增收的创新举措,更是巩固提升我县脱贫攻坚质效的一项重要工作。柳溪乡党委政府要扎实入户摸排,准确掌握农户发展需求,坚持一户一策,为农户量身订做“五小”产业发展规划;要推动各项惠农及产业发展政策落地落实,持续加大金融信贷扶持力度,切实调动起农户产业发展的内生动力;要立足全县产业发展总体构架,突出重点,抓住亮点,集中发力,打造一批有规模和市场发展前景的特色产业;要充分发挥种养大户、龙头企业及专合社等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示范带动作用,着力在种养技术培训、销售渠道对接和拓宽等方面为群众提供科学指导和精准服务,切实让产业成为助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的重要途径。

当天王尔敏还对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张坤)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