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燕调研木门三合现代农业园区农旅融合项目推进情况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4-15 15:16:28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3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燕带领相关部门深入木门三合现代农业园区,就农旅融合项目实施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中,黄燕一行先后来到方田榜、双堰塘等地,实地查看了该项目涉及的茶叶资源、红色文化、交通线路、民宿建筑等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模式、规划、资金等情况汇报,并针对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

黄燕指出,该项目定位准确,发展前景好,是我县推进“大文旅”战略的重要抓手。相关部门既要借鉴周边地区先进经验,又要突出我县特色,打好“红”“绿”两张牌,注重科学性和长远性,在符合农业、林业、国土等规划和相关规定的前提下,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和实施方案。相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用足用活相关政策和资金,积极完善配套设施,分块分步实施项目。同时,要因地制宜,充分利用现有实施,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进一步发挥龙头效应,带动周边群众致富增收。

据悉,该项目位于木门镇三合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内容包括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游客接待中心、特色民宿、停车场等,涵盖“吃、住、行、游、购、娱”一条龙服务,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园区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能力。

县领导张红喜,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图/文:县供销社 刘枭)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