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法院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4-17 17:10:19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6日,旺苍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传达中央、省、市、县及省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指出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目标和任务。

刑庭负责人对今年1月份以来涉黑恶案件审理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专题汇报。

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为全力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扫黑除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法院的决策部署,坚决做好专项斗争工作;要坚持提前介入和协商会商制度,进一步加强与公安、检察和司法行政机关的工作衔接配合,全面贯彻落实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案件分析研判、集体会商和信息反馈等工作机制,着力构建齐抓齐管、协调推进的工作格局,确保依法、准确、有力惩处黑恶势力犯罪;要坚持严格依法办案,严把案件事实关、程序关、法律适用关,确保办案质量和办案效率的统一,把每起案件都办成铁案;要加快案件审理进度,主动、及时向上级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加快涉黑涉恶案件的办理进度。

县法院党组成员、专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法院  莫莎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