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举行年出栏100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签约仪式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4-30 17:53:26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30日上午,旺苍县人民政府与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年出栏100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签约仪式在维也纳酒店二楼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唐文辉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主持签约仪式,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经理邓天双参加签约仪式。

唐文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项目投资协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对旺苍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旺苍县人民政府与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这既是双方深度合作、携手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标志着旺苍生猪产业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

唐文辉指出,生猪产业一头连着城乡居民的“菜篮子”,一头连着农民增收的“钱袋子”,事关经济社会大局稳定。近年来,旺苍坚持把畜牧业作为农业经济的四大主导产业之一,坚定走种养循环、绿色发展之路,大力发展生态养殖,全县生猪产业链条完备、基础扎实。去年以来,我县成立了“大农业”结构调整领导小组,组建了生猪稳产保供工作专班,研究制定了《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大农业“1+3”产业体系提升特色农业发展水平的意见》,出台了《旺苍县促进生猪生产十二条措施》,着力把生猪产业作为生态养殖产业的重点来抓。

唐文辉强调,签约仪式是双方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开始。希望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携领理念、人才、品牌、资本等优势,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施工,高水平管理,尽早建成投用,发挥社会效应,推动旺苍生猪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我县也将认真履行合作协议,全力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为项目建设和公司发展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开工建设、早见效益。

邓天双表示,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本次与旺苍合作,将严格按照协议要求,按照全域规划、全产业链布局、全生态和谐发展的“三全”理念,本着对旺苍人民负责,对革命老区负责的态度抢抓进度、狠抓落实,为促进旺苍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介绍,我县年出栏生猪60万头,连续9年获得国家生猪调出大县奖金,被评为全国生猪调出大县和全省现代农业重点县。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拟投资20亿元发展生猪产业,必将提升我县生猪产能,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带动更多的群众稳定增收致富,进一步助推我县农业经济加快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王尔敏介绍了年出栏100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基本情况。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县领导李放,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唐福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