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坚持规划引领 突出项目建设 加快提升城市形象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5-08 16:19:12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县委书记唐文辉专题研究“大城镇”工作,现场解决当前“大城镇”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今年“大城镇”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参加会议。

唐文辉认真听取了“大城镇”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工程质量等情况,对前期城镇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唐文辉强调,深入推进“大城镇”建设,优化城镇体系和布局,对做强县域经济、加快城市转型、促进产业发展、改善民生福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按照“优化布局、重点突破、城乡联动、融合发展”的思路,围绕“红城、绿谷、茶乡、古道”四张名片,强力塑造“红色旺苍、中国茶乡”城市核心品牌。着力优化“一心两翼四片”县域城镇布局,高品质开发建设“一城一带四大板块”,不断完善县域新型城乡发展体系和布局。要坚持高品质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管理、高水平经营,全力做好土地、资金等保障工作,加大征地拆迁力度,充分保障项目用地,稳步提升城乡基础设施配套和公共服务水平,实现“大城镇”高质量发展。要做活土地经营文章,把城市土地资产变成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大力推进产城融合、产镇融合、产村融合。

唐文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紧盯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优化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落实各方责任,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提升工作实效,积极构建“政府主导、条块联动、社会监督、公众参与”的城市管理新格局,着力营造共抓“大城镇”的良好氛围。要紧紧抓住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重大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机遇,主动向上对接、积极争取,确保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要突出做好“规、建、管”,进一步拉大城市骨架,做大城市规模,理顺城市管理体制,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加快提升“红色旺苍、中国茶乡”城市形象。

县领导杜林、邹贵平、王刚,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唐福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