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率队前往新希望集团考察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5-14 18:05:00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12日,县委书记唐文辉率队前往新希望集团进行考察对接,并就年出栏100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与新希望集团深入洽谈。

当天,唐文辉一行在四川省绿领公益慈善基金会顾问罗良娟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新希望集团,随后召开座谈会,双方就生猪养殖产业项目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唐文辉代表旺苍县委、县政府对新希望集团的热情接待和对旺苍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从产业基础、区位优势、政策优势、资源优势等方面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唐文辉指出,新希望集团是集农业、地产、文旅、金融于一体的知名企业,连续17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前茅,其先进的管理运营模式和企业的社会责任已成为行业标杆。去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生猪稳产保供工作,组建了专班,研究制定了《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大农业“1+3”产业体系提升特色农业发展水平的意见》,出台了《旺苍县促进生猪生产十二条措施》,着力把生猪产业作为生态养殖产业的重点来抓,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的领域和空间,进一步延长生猪产业链条、优化现代农业内部结构,努力实现更大范围、更宽领域的合作共赢。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竭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加快推进生猪养殖产业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实现互利共赢。

罗良娟对旺苍县委、县政府对新希望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旺苍县生态环境优良、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新希望集团将充分发挥品牌、科技、运营优势支持旺苍县现代农业的发展。下一步将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建设,支持旺苍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2年,由著名民营企业家刘永好发起创立。在38年的发展中,新希望集团连续17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前茅,创造了显著的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分、子公司超过600家,员工8.5万余人,集团资产规模超2000亿元人民币,年销售收入超1600亿元人民币,成为以现代农业与食品产业为主导,布局银行、证券、金融科技和基金等多种金融业态,持续关注、投资、运营具有创新能力和成长性的新兴行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县领导王尔敏、邹贵平、李放,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唐福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