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杨晋平一行来旺视察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5-15 16:41:18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杨晋平带领部分市、县政协委员来我县视察红色文化工作和茶产业发展工作。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参加视察。

在木门军事会议纪念馆、中国红军城,杨晋平详细了解我县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及红色文化宣传展示情况。他强调,旺苍县要进一步加大对红色文化资源的修缮保护力度,不断丰富红色革命遗址的历史文化内涵;要进一步提炼好红色文化,挖掘红色历史故事,切实把旺苍红色历史故事讲深、讲透,推动红色文化旅游发展;要利用好红色文化阵地,依托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宣讲优秀红色文化,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营造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良好氛围,激发干部群众为建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晋平一行还前往木门三合现代农业园区就茶产业发展工作进行了调研。杨晋平指出,旺苍县要高标准规范茶叶种植、管理、采摘、加工等环节,提高茶叶生产水平;要加大宣品牌传推广力度,进一步打响广元黄茶高端茶叶知名度;要大力推动茶产业与乡村休闲旅游深度融合,增加茶叶产业附加值;要积极引导新型经营主体、合作社、种植大户等通过股份联结、劳务雇佣的方式,构建贫困户与茶产业经营主体的紧密联结的机制,让黄茶产业成为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脱贫的龙头产业。(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张坤)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