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第30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5-15 16:59:46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人道主义思想和扶贫助残美德,515日上午,县残联在旺苍县特殊学校举行以“助残脱贫、决胜小康”为主题的第30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县残联为残疾学生捐赠了棉被130床,书籍、学习用品共计2.3万余元。社会爱心企业向学生们捐赠了价值7000元的体育用品。同时,县残联在电影院步行街开展政策宣传,悬挂16副横幅标语、3副高塔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关爱意识,确保残疾学生能健康、快乐地成长,逐步在社会中形成乐于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对于倡导扶残助残社会风尚,帮助残疾人脱贫奔康,推动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进行,在此期间还将持续开展扶残助残活动、“狮爱1+1携手同行”帮扶建档立卡残疾户、“服务上门,下乡办证”等活动,进一步加快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积极为残疾人谋利益、办实事。(县残联  徐锦)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