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开展助残脱贫办证上门服务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5-25 16:43:16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有效解决重度残疾人和贫困残疾人办证难问题,确保2020年全县残疾人如期脱贫摘帽,522日,县残联组织广元市第四人民医院、县人民医院来到龙凤镇,为行动不便及贫困残疾人开展上门办证、换证服务。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为龙凤镇40多名残疾人进行检查,经医务专家鉴定,符合条件办证或换证条件的残疾人共32名。活动安排了照相、复印等办证服务,办证人员耐心的为残疾人解释办理流程以及相关政策,现场秩序井然,周到热情的服务得到了他们的一致认可。

通过此次活动,既解决了重度残疾人因行动不便造成的办证难问题,也确保了残疾人能及时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扶残助残优惠政策。(县残联  徐锦)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