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加快推进城市重点项目建设 全面全线开展城市建设大会战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5-25 17:19:08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县委书记唐文辉带队先后实地调研凤凰梁智慧市场建设项目和县职业中学拟选址点等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参加调研。

在凤凰梁智慧市场建设项目现场,唐文辉详细了解了凤凰梁智慧市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后,他强调凤凰梁智慧市场项目建设对于改善群众生活、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带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压力感,履职尽责,努力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要科学规划设计,优化功能布局,完善施工方案,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确保早建设、早见效、早惠民。

唐文辉一行实地查看了县职业中学拟选址点,详细了解了各拟选址点地理位置、地形地貌等情况,并对照图纸实地查看了学校选址点的区位条件及周边环境,分析了拟新建学校的可行性。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密切协调配合,加快推进落实;要坚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确保前期工作准备到位;要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充分考虑全县教育资源分布,合理规划学校布局,实现教育资源效益最大化,促进教育事业均衡发展。

在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上,唐文辉强调,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各指挥部和工作组要对各项目进行深入研究,切实加强城市建设大会战的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和推进落实,全面梳理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单,集中研究解决和会商化解项目工作推进中的重大、疑难、具有普遍性的突出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城市建设大会战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要以项目为中心,抓实抓细规划保障、用地保障、征拆保障、资金保障等要素保障,为城市建设提供有利条件。进一步强化项目推进。要围绕开工一批、竣工一批和快速推进一批“三个一批”要求,建立健全督查督办和综合协调机制,全面推进在建项目,对于具备条件开工的项目要尽快开工建设,对于暂时不具备条件开工的项目,要做好前期设计和评审。进一步强化宣传报道。按照定点宣传+重点宣传相结合的要求,广泛宣传城市项目推进情况及成效,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城市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推动各项项目落地见效。

县领导杜林、邹贵平、王刚,县级相关部门(单位)、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和会议。(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陈彦)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