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会见方大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闫奎兴一行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5-22 09:11:58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唐文辉会见了方大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闫奎兴,就领航科技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对接。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参加会见。

唐文辉对闫奎兴一行来旺表示欢迎,就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唐文辉说,旺苍自然资源禀赋优越,民营经济比较活跃,工业产业基础扎实、前景广阔,近年来出台了《关于加快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县委、县政府将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实现企地共赢。唐文辉指出,方大是大型企业集团,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旺苍的发展离不开像方大集团这样实力雄厚的企业支持。希望方大集团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双方在工业领域的合作,不断挖掘新的合作潜力,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共赢发展。

闫奎兴表示,方大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旺苍的合作与交流,加大沟通协调对接力度,加快推进领航科技复工复产,为旺苍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达钢集团副总裁苏继新,达钢集团总工程师李元廷,县领导黄燕、宫高鹏以及县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对接。(县融媒体中心 唐福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