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尔敏督导调研我县“三农”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5-27 10:11:15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尔敏深入县农业农村局督导调研我县2020年“三农”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王尔敏详细听取了我县2020年在农业项目工作、东河现代农业园区、高标准农田建设以及黄茶产业发展等“三农”工作统筹开展情况的汇报。王尔敏指出,“三农”工作是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党的十九大明确乡村振兴战略,乡村振兴已成为“三农”工作总抓手,做好“三农”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王尔敏强调,要突出重点工作,紧盯综合目标和保障目标实现狠抓落实。加快推进扶贫产业发展、现代农业园区项目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促与推进、动植物重大疫情防治、黄茶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要厘清各科室部门责任清单,深入细致筛查,确保各项重点目标、综合目标和保障目标无遗漏。要厘清工作主次,着力提升扶贫园区利益链接机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质效。

王尔敏要求,要针对薄弱补差距,发挥产业扶贫作用,全面决胜脱贫攻坚,深入指导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和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要认真编撰“十四五”专项规划,加大项目争取,认真研究项目落地落实;要强化工作执行和跟踪督导,加强业务培训,指导落实相关工作开展,形成稳定的工作模式,积极统筹协作重点工作开展;要分解责任,明确完成时限。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把农业农村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县融媒体中心  樊陈)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