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会见四川仙居商会执行会长周世贵一行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5-27 18:30:06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唐文辉会见四川仙居商会执行会长、顶宇(上海)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世贵一行,双方就建设旺苍世纪华联购物中心项目进行了交流洽谈。唐文辉对周世贵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唐文辉指出,旺苍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发展潜力大,希望顶宇(上海)超市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的领域和空间,努力实现更大范围、更宽领域的合作共赢。我县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顶宇(上海)超市有限公司来旺发展,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周世贵表示,旺苍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外来企业在旺苍投资提供了坚实基础和良好环境。顶宇(上海)超市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强与旺苍的沟通交流,早日达成共识,竭尽全力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在实现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据介绍,顶宇(上海)超市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目前在西部地区拥有苍溪大润发超市、文县华联超市、珙县华联超市和峨边华联超市等四家分店;该公司通过前期在旺苍的市场调查及对未来行业的发展预估,计划在在建的旺苍凤凰梁智慧市场投资建设世纪华联购物中心,打造现代、舒适、高端的商业中心。

县领导滕新生,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县融媒体中心 陈彦)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