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抓实抓细禁毒工作 坚决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6-26 20:41:59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24日,县委书记唐文辉前往旺苍县电影院步行街参加2020年度禁毒宣传活动,并对当前全县禁毒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参加调研。

唐文辉一行实地查看了县禁毒委成员单位禁毒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观看了禁毒宣传展板并听取了当前全县禁毒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抓好全县禁毒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禁毒工作摆在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的重要位置,坚持厉行禁毒方针,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进一步抓实抓细全县禁毒工作,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唐文辉要求,要进一步坚持“露头就打、打早打小”,开展常态化缉毒检查,着力构建立体化毒品防控体系,严防毒品流入旺苍;要进一步抓实吸戒毒工作,依法执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和强制隔离戒毒;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提升全民禁毒意识,同心共创“无毒社会”,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禁毒、抵制毒品、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健全禁毒工作责任机制,严格落实禁毒工作责任,着力形成党委、政府主导主责,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齐抓共管、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真正构筑起禁毒人民战争的铜墙铁壁;要进一步强化保障措施,加大禁毒经费投入和基础设施建设,合理调配禁毒资源,为禁毒工作打下坚实保障基础;要进一步加强禁毒队伍建设,大力开展禁毒民警、禁毒专干业务培训,提高案件侦查、毒品预防教育等业务能力,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

在家县领导,县禁毒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陈彦 陈加普)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