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尔敏带队督导县城区河道综合治理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7-09 09:16:34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尔敏带队督导县城区河道综合治理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在县城区河道综合整治工程(一期) PPP项目旺月闸、石龙闸施工现场,王尔敏详细了解了项目征迁总体、征拆队伍力量、征拆资金需求情况以及需提请帮助协调解决事项。

王尔敏强调,县城区河道综合治理项目对完善城区防洪排涝体系,改善城市水生态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意义重大,是一项重点民生、民心工程,相关部门、乡镇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征拆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交付使用。县征拆办要牵头抓总,分解细化任务分工,涉及乡镇、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推进征拆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认真做好群众疏导工作,精准掌握征拆对象基本情况,分类施策、侧面用力,找准工作突破口,集中力量攻坚;要规范执行征拆、补偿程序,守住法律、政策底线,严厉打击恶意阻工行为,确保各项征拆任务有序推进,为县城区河道综合治理项目如期竣工投用打基础。

当天,王尔敏还就旺月闸廊桥部分设计修改工作、旺月闸南岸河道管网改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领导李放参加督导。(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张坤)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