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专家团到旺苍考察及技术培训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7-13 11:19:16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原所长、国家茶叶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茶树遗传育种团队首席科学家杨亚军研究员带领“茶叶绿色发展技术集成模式研究与示范”项目专家团一行到我县考察。

专家团一行先后到三江米仓山茶业集团有限公司加工厂、东凡现代农业园区、高阳大茅坡黄茶基地和虎垭绿茶示范基地现场考察,对我县茶产业发展质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县基地规模建设快、茶叶品质优、加工技术水平提升快、标准化示范程度高,中茶所将一如既往支持旺苍茶产业发展,为我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科技支撑。

现场考察结束后,专家团根据我县当前茶产业发展实际,围绕全国茶产业发展形势和茶产业发展生产过程中的突出问题作了专题报告,结合米仓山茶全产业链示范项目及茶叶种业园区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围绕全国茶树资源育种研究进展情况作了专题讲座和黄茶栽培管理技术培训,为推进米仓山茶产业高质量发建设米仓山茶全链条百亿产业集群和“红色旺苍、中国茶乡”奠定了坚实基础。

县领导李放、张长江参加考察,18个茶叶重点乡镇分管领导、农业服务中心主任、技术骨干及30家新型经营主体技术人员等150余人参加培训。(图/文:县农业局 陈九江  县融媒体中心 康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