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道路交通运输行业秩序暨城市交通乱象、扬尘污染综合整治工作启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7-22 10:49:13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21日,我县召开道路交通运输行业秩序暨城市交通乱象、扬尘污染综合整治工作启动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面开展道路交通运输行业秩序暨城市交通乱象、扬尘污染综合整治工作事关旺苍城市形象,既是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必然需求,也是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应有之义。要紧紧围绕“机动车非法运营、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运输、货运车辆‘抛、洒、滴、漏’、背街小巷牛皮癣”等重难点,分类施策,采取有力有效的手段落实整治工作;责任单位要牵头抓总,督促成员单位从严落实“责任田”监管,联动织密整治工作网络体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整治取得实质效果;要加强整治工作宣传力度,为群众讲清道明工作措施及利害关系,争取得到群众的理解支持;要强化对整治工作督查督办,坚决处分工作不落实或落实不到位的懈怠行为,对标对表严肃追责问效,确保我县道路交通运输行业秩序暨城市交通乱象、扬尘污染综合整治工作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县领导杜林、杨光辉、袁达成、朱明庆、宫高鹏,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万宇杭)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