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会见成都旺苍商会会长陈跃一行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8-07 21:55:36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县委书记唐文辉会见成都旺苍商会会长、成都中亿家园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跃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企地合作,共谋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见中,唐文辉对陈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成都旺苍商会代表团返乡投资考察表示感谢。唐文辉指出,今年以来,旺苍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全力抓好经济建设主战场“六件大事”,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真诚希望考察团走进旺苍,深入了解旺苍,充分挖掘资源,强化沟通协作,寻找合作契合点,强力推动,实现合作共赢。

唐文辉强调,旺苍将始终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抢抓发展机遇,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与企业家一起共建、共享旺苍发展机遇。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各项服务,进一步推进工作实质性进展,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共赢发展。

陈跃对成都旺苍商会换届后新班子进行了介绍。陈跃表示,此次实地考察收获巨大,旺苍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区位条件等优势明显,并积极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成都商会将继续为旺苍招商引资牵线搭桥,让更多的企业家,让更多的人了解旺苍。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与旺苍展开深度合作,推动企地双方合作共赢。

会见前,陈跃一行还深入三江镇进行了实地考察。

县领导黄燕、何春晖,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见。(县融媒体中心 陈彦 马静)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