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人民检察院:结对共建促合力 观摩学习促提升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8-08 10:18:18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提升办案人员出庭能力,促进检察新格局。87日,旺苍县人民检察院邀请朝天区人民检察院就一起涉恶案件开庭审理进行庭审观摩并开展座谈交流。

庭审结束后,在召开的涉黑涉恶案件研讨会上,双方就2018年以来办理的涉黑涉恶案件作了详细的介绍,对在案件办理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涉黑涉恶案件的事实、证据以及适用法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两院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双方表示要以结对共建为重要抓手,持续探索办理涉黑涉恶案件经验做法,提高检察机关办理涉黑涉恶案件的综合能力,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检察院 高婷)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