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广高速(广巴段)新增旺苍互通式立交工程建设项目合作协议签约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9-24 09:38:02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3日,恩广高速(广巴段)新增旺苍互通式立交工程建设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旺苍宾馆四楼中型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唐文辉参加签约仪式并讲话,四川广巴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夏益奉参加签约仪式。

唐文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四川广巴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给予旺苍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唐文辉指出,近年来,旺苍县委县政府立足旺苍交通建设发展实际,始终坚持把交通建设作为县域经济加快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工程来抓,全面加大交通建设力度,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着力构建“六横四纵两环线”县域交通体系,全县交通发展呈现出历史以来建设规模最大、建设投资最高、建成项目最多的喜人态势。

唐文辉表示,恩广高速(广巴段)新增旺苍互通式立交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高旺苍县城区道路交通通行效率,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将加快构建“一城一带四大板块”县城功能分区新格局,推进文旅经济加快发展。希望四川广巴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牢固树立质量优先意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不断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见效。同时,旺苍将以最优质高效的协调服务,强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的施工环境,坚定不移地支持项目建设。

夏益奉表示,四川广巴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将本着服务地方发展、支持老区腾飞的责任担当,积极对接旺苍县人民政府,配合完成各项前期工作,以一流质量、一流进度、一流管理、一流效益为建设目标,严格管理、科学组织、精心施工,优质、安全、高效地把该项工程建成精品工程、形象工程。

据介绍,去年以来,旺苍县成功将境内5条道路升为1条国道、4条省道,全市首个交通PPP项目——旺宁公路全线通车。累计投资近40亿元的G542绕城、S301线公路落地实施。共建成县乡公路198公里,新建村组道路2300余公里,全县公路总里程达7026公里。G542旺苍全线、S411线苍溪至旺苍段等6条国省干线公路将被纳入省“十四五”交通实施项目,旺苍交通迎来大投资、大建设、大发展的全新时期。

签约仪式上,副县长宫高鹏介绍了旺苍互通立交工程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并代表旺苍县人民政府与四川广巴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签约。

四川广巴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领导,县领导吴健、李剑、宫高鹏,县级相关部门和嘉川镇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陈彦 李丹)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