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召开农业农村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10-22 09:48:19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21日,我县在县委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农业农村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尔敏参加会议。

会议就现代农业园区建设、2020年新发展黄茶、乡村振兴先进示范创建、生猪稳产保供和非洲猪瘟防控、高标准农田建设及亚行项目推进、深化农村改革等一系列农业农村工作作了详实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今年“三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扎实做好“三农”各项重点工作,针对产业园区,要做好高质量配套设施,做到种养结合,逐步提升产业发展,要高标准、高规格、统筹规划好育苗园、品比园区建设工作。要优化产业结构,补齐园区短板,认真查找园区中存在的问题,采取相应措施。要认真做好生猪生产日常监测统计,落实好相关扶持、奖补等政策性农业保险。要加强非洲猪瘟日常重点监控,尤其是规模场、种猪场,要及时科学处理特殊情况,保证相关区域的环境卫生达标。要加强疫情防控技术培训,加强网格化管理,做到责任落实。

会议强调,要继续推进现代农业示范区和高标准农田建设,不断深化农村改革,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摸清现状、对照清单,加快组织实施亚行项目,抓紧决算审计。完善岗位配置,充实专业人员,加强力量配备。

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张坤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