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0年黄茶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10-27 08:54:01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26日,我县在县卫生健康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黄茶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尔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黄茶基地建设和东西部扶贫协作米仓山茶业全产业链示范项目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新建黄茶基地建设和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工作等一系列农业农村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攻艰克难、齐心协力,坚定黄茶产业发展信心,重点抓茶产业。要对照目标,全面落实各项建设任务,各乡镇党委书记要亲自牵头,落实专班专人,对照各自目标任务,再次梳理和核实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确保今年栽植和管护任务落到田间地块和相应农户。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茶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和各乡镇要按照各自职能职责,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统筹协调好各方面力量,全力推进黄茶基地建设;要加强管护,持续保障黄茶产业质效,各乡镇要根据目标任务,细化目标、落实责任,定期研究部署和督促落实,确保基地建设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要及时、充分组织劳动力,要保障技术服务力量,分级开展技术培训,确保栽植技术全覆盖。要切实抓好黄茶基地建设工作,不断提升茶园的标准化水平,要根据各村实际建立稳定的利益联结机制,注重规范新型经营主体与政府投入、茶农受益三者的利益关系,确保茶农在政府扶持下持续稳定受益。

县领导杨光辉、李剑、张长江参加会议。(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张坤 县茶叶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陈九江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