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自然资源局“五比”开展作风纪律集中整治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11-03 17:30:26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比立说立行的作风。重点从“文不过夜、事不过三”上着手,强力推进房地一体、增减挂钩等六大攻坚任务,以非常之举克难攻坚、立说立行,全力以赴抢时间追进度,努力赢得六大攻坚战好成绩。

二、比创先争优的作风。重点从把各项工作任务实化、细化、具体化上下功夫,以实干、实事、实绩作为评判标准,全面实现七大先进工作创建目标。同时,成立由督察信访股牵头的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从严从细督办各项工作任务,以保障每个节点任务顺利完成。

三、比抓深抓细的作风。重点从抓落实政策的力度、深度着手,通过采取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牢,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的办法,既为抓创先争优的作风提供了方法路径,更是实现“奋战60天、冲刺一等奖”目标的可靠保证。

四、比尽心尽力的作风。重点从“工作少出错、群众少跑路”着手,通过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补短板、强弱项、靠解决问题说话,用一个个实际而具体的行动实现自我、成就卓越。

五、比廉洁勤政的作风。重点从“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上着手,整治酒驾、项目中吃拿卡要等,以整治成效激发出更加高昂的干事创业热情,更加无私无畏的担当精神。(县自然资源局 陈贵)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