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经验集中采访活动四川行走进旺苍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11-09 11:43:16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6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经验集中采访活动四川行采访团走进旺苍,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亮点工作进行集中采访。

采访团由新华社、中国新闻社、四川日报、四川新闻网、四川发布、四川法制报、封面新闻等媒体记者组成。采访团通过听取情况介绍、观看视频、交流座谈等方式,重点聚焦“403”涉黑涉恶典型案件,分别采访了办案工作人员及涉案受害群众,深挖案件中的新闻故事、典型人物,从各个层面了解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亮点工作。

近年来,旺苍县紧紧围绕“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长治”的总目标,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总要求,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出真招、用重拳,突出“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等重点,从“依法打击”、“一案三查”、“行业治乱”、“六清行动”等八个方面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强大攻势,扎实开展庭审观摩等警示教育活动,全县社会治安环境明显改善,人民群众进一步感受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带来的“红利”。

县领导杜林、朱明庆,县法院院长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唐福升 马静 )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