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尔敏督导农业产业园区建设项目推进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11-20 17:55:32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尔敏带队深入木门镇,督导我县东凡现代农业园区和茶叶产业园区建设项目推进工作。

王尔敏实地查看东凡现代农业园区和茶叶种业园区建设情况,听取部门、乡镇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推进情况,就园区建设推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尔敏强调,东凡现代农业园区和茶叶种业园区是我县茶产业规划重点建设项目,对我县茶叶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影响,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加快园区建设工作。要坚持“立体种植、长短结合”的原则,创新规划园区产业,确保园区带动群众长期稳定增收。要强化园区管护,及时为新茶苗科学配肥,及时补植缺窝茶树,力争提高茶叶栽植的成活率。要把握时间节点,抓住园区建设黄金工期,上齐人力机械加快施工,保证项目建设进度。要做好群众宣传思想工作,帮助群众算好经济账,争取获得他们的支持和理解,为园区建设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要大力开展园区周边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加强田间地头清杂去乱工作,进一步提升园区形象。县目督办和以工代赈办要强化对园区建设项目的跟踪,严肃考核,严格扣分追责,督促部门、乡镇以及施工单位责任落实,确保木门镇东凡现代农业园区和茶叶种业园区建设任务如期完成。(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张坤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