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02-05 23:57:09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4日,县委书记唐文辉带队深入县环卫中心、县中医医院、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看望慰问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感谢你们辛勤的付出,换来了城市环境的干净整洁,在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你们身体健康。”唐文辉详细了解了环卫工人的工作、休息、取暖、生活等情况,对环卫工人辛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他指出,春节将至,广大环卫工人舍小家、顾大家,将无私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好环卫工人,切实改善他们的工作环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他希望,广大环卫工人要继续弘扬“五特”精神,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不断提高环卫保洁质量,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筑牢了疫情阻击第一道防线,保障了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唐文辉与援凉、援彝、防疫和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他强调,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认真做好一线医护人员的思想工作及后勤保障工作,坚决保障医护人员的健康安全。他希望,全县广大医护工作者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继续发扬无私无畏的精神,当好疫情防控“排头兵”,持续巩固全县“零病例”良好防控态势。

“一线记者工作很辛苦,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唐文辉一行来到县融媒体中心,与一线记者一一握手、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他强调,要从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全方位的关心关爱一线新闻工作者,加大人才培训培养力度,强化服务保障,着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新闻宣传工作队伍。他希望,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导向作用,创新方式方法,讲好旺苍故事、传播旺苍声音,展示旺苍形象,为加快旺苍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县人武部,唐文辉与官兵们畅叙鱼水深情,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以及诚挚的新春祝福,感谢驻地官兵在维护社会稳定、征兵国防动员等方面为旺苍县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要求,官兵们要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做好队伍建设、军事训练、国防教育等工作,努力为促进乡村振兴、改革发展、社会更加和谐安定作出更大的贡献。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武装部工作,为武装部的建设和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

在县消防大队,唐文辉向长期奋斗在防火和灭火一线的全体消防指战员、政府专职队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充分肯定了旺苍县的消防工作。他指出,消防指战员担负着全县防火、灭火、抢险救援艰巨任务,始终默默无闻坚守在岗位上,用辛苦努力换来了全县人民的平安,为保护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是一支值得信赖的队伍。消防救援大队始终保持战备状态,全体消防指战员充分发扬不怕吃苦、勇于战斗的优良作风,在险情面前,不畏艰险,迎难而上,成功处置了一系列应急救援事故,为全县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县领导吴健、张健、李连恒、邹贵平、李剑,县消防大队、县人武部、县总工会、县卫健局、县融媒体中心、县环卫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唐福升 陈彦 袁野)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