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镇重拳整治“抓落实不力”作风顽疾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03-12 15:35:03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整治作风拖沓,抓落实“木偶型”干部。重点整治:对待工作庸散懒浮拖,敷衍塞责,遇事喜欢把今天的事拖到明天干,工作不推不动,上面推一下,下面就动一动,甚至推而不动,工作缺乏主动性和积极性。

二是整治左躲右闪,抓落实“太极型”干部。重点整治:遇矛盾问题左躲右闪、上推下卸,习惯打“太极”,当太平官,不敢较真碰硬;见利益就揽、见难题就退、遇矛盾就避,对群众反映问题视而不见,消极应对。

三是整治按部就班,抓落实“比划型”干部。重点整治:习惯于当“甩手掌柜”,上级部署,左手递右手,层层搞转签;习惯于当“二传手”,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上下一般粗,机械地执行上级安排部署。

四是整治夸夸其谈,抓落实“说唱型”干部。重点整治:动口不动手,务虚不务实,喊口号、装样子,喜欢做表面文章;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乱拍板、乱决策、乱作为,出了问题不解决、不请示、不报告。

五是整治吃拿卡要,抓落实“梗阻型”干部。重点整治:解决群众问题吃拿卡要,给了好处就办事,不给好处不办事;冷硬横推,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遇到矛盾问题绕道走,能推则推;新官不理旧帐,新人不理旧事。(龙凤镇 白正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