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残联多举措重拳整治抓落实不力作风顽疾专项行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03-16 18:07:46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成立“抓落实”不力作风顽疾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形成组织架构。县残联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股室(中心)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

二是突出抓早动快。316日,县残联召开重拳整治“抓落实不力”作风顽疾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学习传达了县委和县纪委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分管纪检工作领导宣读了专项行动整治实施方案,明确了此次活动整治的重点内容以及专项行动整治工作组各自职责和工作任务。

三是强化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一次自我学习充分利用支部党员集中学、干部职工集中学以及学习强国平台、报刊和网站线下学,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理论知识素养。组织一次警示教育活动,以身边反面典型为鉴,强化自身纪律建设,严守政治规矩,切实做到洁身自好、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和敢于担当。

四是开展全员“体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自我“体检”和互相“体检”,分层次开展干部谈心谈话,做到全员谈话,全员“抓落实不力”作风提醒;设置举报信箱、自媒体留言等方式收集群众对干部“抓落实不力”问题举报线索,深扣细挖干部职工自身存在的问题,对照政治内容进行全面梳理,找准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

五是健全长效机制。“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下一步,县残联党组将立足工作实际,加强作风建设、革除“抓落实不力”作风顽疾,实现常态长效,不断巩固和扩大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成果,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县残联 杨开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