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届33次党组暨33次主席(扩大)会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04-06 17:02:31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6日,县政协十届33次党组暨33次主席(扩大)会议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张健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审议了《2021年度协商计划(草案)》《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建议方案》《关于成立县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审议稿)》《旺苍县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审议稿)》。

张健要求,旺苍县有关部门要强化宪法意识,营造法治氛围,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相关要求,自觉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路线,不断提升政治觉悟,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各部门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引领带动全县形成法律至上、依法办事的良好氛围,为推进旺苍全面依法治县、加快建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作出政协人的贡献。

县领导何春晖、张长江、张泓、李林参加了会议。(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向哲)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