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调研督导三江镇重点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06-04 13:29:31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1日,县政协主席张健深入联系乡镇三江镇,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张健一行先后深入万鑫页岩砖厂、石洞沟煤矿、战旗小学、恩阳河三江河段等地,详细检查了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疫情防控、河长制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石洞沟煤矿,张健一行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以及工人的生活情况。张健指出,要始终坚持“发展至上、安全第一”安全理念,细化安全责任,明确安全要求,规范安全制度,增添安全措施,强化安全教育和宣传,大力开展安全排查整治力度,真正做到安全隐患不遗留、事故苗头不放过,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树牢生产和环境保护的底线意识,认真开展好环保问题排查整治,企业单位和属地乡镇要严格履行相关责任,在推动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务必确保生态环境得到高水平保护。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始终保持高度的警惕,决不能盲目乐观、心存侥幸、麻痹大意,继续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每一项工作。

随后,张健一行来到恩阳河三江河段,实地查看了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要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加大巡查力度,不断健全完善“河长制”管理的体制机制,强化行政监管执法,切实抓好河道生态综合治理工程,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张健还对万鑫页岩砖厂、战旗小学等地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防汛减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县领导张泓,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文:旺苍县政协办 赵东)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