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审计局学习贯彻全市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大会精神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07-07 11:32:16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6日,旺苍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市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大会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审计系统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邹自景在全市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成立了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下一步,该局将深入查摆在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顽瘴痼疾,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铁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市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大会会议精神,以积极的态度参与到这次纪律作风整顿中,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扎实开展自查整改工作,以务实的作风,担当的精神抓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审计工作。(旺苍县审计局 李强)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