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07-12 16:00:24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9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县委系列全会精神,紧扣县委“3691”重点工作,围绕“加快气煤循环产业发展”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县政协主席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毛洪通报了我县气煤循环产业发展情况,相关单位和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协商通过了《加快气煤循环产业发展的建议案(草案)》。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聚焦旺苍气煤资源转化献计出力。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生态优先、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富民强县”发展思路,强力推进“3691”重点工作。坚持“县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加有效的在气煤资源转化方向路径、转化体制机制、转化环境建设持续建言献策、凝聚共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聚焦气煤科技创新助推全县工业发展献计出力。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加快建设“新型工业”强县发展目标,加快构建“1+4”产业新体系。充分发挥政协联系面广、智力密集的优势,聚焦气煤循环科技创新助力我县工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协商议政、献智出力。要带头履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事来协商”、“三联三促”、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换届和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五项重点”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全体政协常委是政协组织的“关键少数”,一定要带头推进落实,带动“绝大多数”委员履职尽责,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奋力推进旺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和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议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三勇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何春晖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长江宣读《关于加快气煤循环产业发展》,县政协副主席李林、秘书长陈廷军出席会议。(县政协办 赵东)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