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房地产事务中心从严贯彻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会议精神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07-13 10:02:06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为中心干部职工能够及时转变思想,全面从严落实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会议精神,旺苍县房地产事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邹自景书记在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广元市领导干部七条禁令》、《广元市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项目和政府采购十条规定》。

会议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通过学习,深化对纪律作风整顿的认识,为贯彻落实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要树立正确观念,练就过硬本领。深入群众,集思广益,狠抓工作落实的良好风气,决不能推诿扯皮,决不能敷衍塞责,决不能久拖不决。要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要根据邹自景书记“12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认真梳理,全面自查,以纪律作风整顿助推本单位各项业务工作再上台阶。

会后,中心领导干部全覆盖开展谈心谈话,从思想上转变陈旧观念,把纪律作风要求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把纪律作风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旺苍县房地产事务中心 马莉)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