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德镇亮剑干部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护航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07-22 11:22:10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相关要求,大德镇立即行动,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奋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信念坚定、战斗力强的干部队伍,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一是加强组织保障。把专项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领导小组成员职责,细化各阶段落实措施,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并与换届选举、防汛减灾等工作融合推进,确保专项整顿取得实效。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市委落实“七条禁令”“十条规定”等相关纪律要求,结合巡察反馈问题,迅速组织干部开展自查自纠,深度剖析在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整治,强化干部作风纪律典型问题通报批评,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三是强化督查督导。常态化对专项整顿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整顿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发现查找问题不实、整改不到位、走过场的,持续督促整改直至销号为止,对于屡犯不改的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把立行立改与长效机制结合起来,建立从源头上治、从长远上治的制度体系,完善了《大德镇机关管理制度》,引导干部自觉树牢遵规守纪意识,形成敢干事、能干事、想干事的工作氛围。(大德镇 祖玉华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